舞者喜讯 中国舞国际赛
2016-03-25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3月,由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第七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开始接受报名。七月,将在香港举行亚太区初赛,十月在纽约举行决赛。
资深中国舞专家陈永佳介绍,从2007年开始举办全世界中国舞大赛,到今年已是第七届,成了舞蹈专业人士交流切磋的重要平台。
“我们的目地是弘扬中国文化,就是中国古典舞,因为神韵在世界舞台上已经创造了一个非常优秀的品牌,把中国古典舞推向世界舞台,所以在这样一个契机下,中国古典舞已经成为国际舞台上一个闪亮的明星。”
中国古典舞不仅是一种艺术的流传,而且传承中华的文化。陈永佳谈,“以中国传统文化内涵作为基奠,加上舞蹈动作,传神地刻画各种人物的性格、情怀,将各朝各代的历史故事,生动的展现在舞台上,诠释出中华文化蕴含的精神价值。”
近年,世界掀起复古风,中国五千年博大的文化精粹引发世人的关注。世界第一秀”的神韵艺术团以通过超越于语言的音乐和舞蹈,展现中国五千文明,欧美主流社会为之倾倒。这次舞蹈大赛,邀请神韵的舞蹈编导陈永佳作裁判,无论对提高技能的舞者,还是在世界舞台上一展身手的选手,都是绝佳的机会。
详情请阅:http://competitions.ntdtv.com/?lang=zh-hans

 
    来源: 网络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千万别这么做!男子射击装炸药的割草机,炸断自己的腿

    下一篇: 存者喜 银行涨利息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