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地检官建议判梁彼得五年缓刑
2016-03-24


引起华人广泛关注的纽约警官梁彼得误杀黑人青年的案件,纽约市的地区检察官今天(3月23日)下午表示,将向法官建议判梁彼得5年刑期、缓期执行。这意味着梁可能不用去坐牢。

起诉梁彼得的纽约市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汤普森(Ken Thompson)表示,将向法官建议判梁彼得5年刑期、缓期执行,外加半年家庭软禁,以及500小时社区服务。通常法官量刑的结果不会比控方检察官提出的判决更严厉,所以这意味着梁彼得可能不会去坐牢。

2014年12月,华裔新手警察梁彼得因为在黑暗危险的政府楼巡逻时,配枪走火误伤非裔格利(Akai Gurley),导致后者死亡,并在今年2月被陪审团裁定误杀和渎职成立。本案将在4月14日宣判,具体刑期将由法官丹尼.陈(Danny Chun)最后裁定。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宗教团体必须提供避孕药:美最高法院或成僵局  

    下一篇: 阻止川普 科鲁兹卡西奇悄然发起〝影子竞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