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3月31日发布会上可望目睹Model 3整车风采
2016-03-23

(网络图片)     

【看中国讯】特斯拉最近向多家媒体发布邀请函,确认将于3月31日在美国加州霍桑(Hawthorne)工厂内举办发布会,而主角就是备受期待的首款面向消费市场的电动汽车Model 3。公司CEO伊隆·马斯克此前就曾表示并不会在本届发布会上公布Model 3的售价,因为该汽车最早有望在明年开始量产,但是邀请函上表示能够提前看到Model 3的整车。
    Model 3的预计售价为不高于3.5万美元,且其续航里程并不逊色于Model S太多。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2017将成为电动汽车的实用之年。“它可能是我们所生产的汽车中,意义最为深远的一款,”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它将是一款极具吸引力的平价电动汽车。”Model 3目前是特斯拉的重中之重。
    Model 3是稍小版的Model S,“它将不会有太多的额外功能”。马斯克去年11月在电话会议上表示,Model 3大约要比Model S小20%。考虑到电动机和特斯拉底盘电池释放出的空间,Model 3拥有的空间应该要多于普通紧凑型汽车。
Model 3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预计至少为200英里(约合322公里),可能还会更长。通用汽车近期发布的2017款雪佛兰Bolt电动车配备了60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考虑到其它特斯拉车型的表现以及Model 3的更小车型,如果特斯拉采用相同的电池组,Model 3的续航里程可能远高于200英里。
    来源: 网络 责编: Sunny

    上一篇: 阿尔法和李世石围棋决战引发人工智能浪潮

    下一篇: 3/22 总统初选:川普、希拉里继续巩固地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