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机场地铁遭连环恐袭 至少27人死逾百伤
2016-03-22


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和地铁站今天(3月22日)传出连环爆炸案,目前已知至少有27人死亡,逾百人受伤。据悉,这些爆炸是自杀炸弹客犯案。

在布鲁塞尔机场的两次连环爆炸案中,据报导已至少17人死亡,过百人受伤,部分人员伤势严重,数百人被困现场。当局立即疏散民众,并已经将机场封锁,进行调查。

另外,在市区的马尔贝克(Maelbeek)及舒曼(Schuman)地铁站,稍后又发生爆炸,至少10人死亡。爆炸地点靠近欧洲联盟的主要办公建筑。

在爆炸现场的地铁站外不断出冒浓烟,警车及安全人员已赶到当地疏散人潮。比利时媒体报导,在机场的爆炸发生前,现场有人高喊阿拉伯语,随后即传出爆炸声。

比利时内政部长詹彭(Jan Jambon)表示,比利时已将防范恐攻的警戒层级升高到最高级。
 

2016年3月22日,比利时布鲁塞尔扎芬特姆机场出境大厅发生两起爆炸,造成至少13人死亡。图为机场受损画面。(JOHN THYS/AFP/Getty Images)


2016年3月22日,比利时布鲁塞尔扎芬特姆机场出境大厅发生两起爆炸,造成至少13人死亡。图为搭客等待疏散。(SEPPE KNAPEN/AFP/Getty Images)

 
    来源: 张莉 责编: Kitt

    上一篇: Kindle旧版明日过期 快更新以免丧失联网功能

    下一篇: 金正恩轻浮举动泄露核弹头机密 朝鲜高层元老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