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停迫害 还诉江人权
2016-03-21

汪致远发言(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3月20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致远和多位法轮功学员一起在中领馆前呼吁中共当局停止迫害诉江的民众,依法处理案件,还民众合法权益。
违法迫害诉江民众
汪致远表示,因天津推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群体灭绝政策,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近一年来天津市公安局长赵飞等人残酷迫害依法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
关于警察违法用酷刑迫害民众的方面,汪致远谈,迫害的程度严重,刑期长,酷刑严重,连70、80的老人也不放过。今年77岁的熊辉丰是享受国家特殊津贴的专家,最近冤判7年零6个月;84岁的张德堂是抗美援朝的老兵,被当地警察的绑架一个月后,被迫害致死。现已知道天津迫害致死2人,非法批捕7人,失踪1人,绑架抄家177人次等等。

和平呼吁,维护公民合法权益(摄影/陈怡)

主犯被审 众犯难逃
汪致远提醒中国的警察不要继续为虎作伥。迫害法轮功的主犯多位已经被抓、被判。“目前,迫害法轮功的主犯,包括原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原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原中共“610办公室”(直接负责迫害法轮功的机构)主任李东生等数百名中共高官,纷纷落马。而其中绝大部分官员都因为或者是迫害法轮功,或是积极参与执行迫害政策, 犯下累累血债被追查国际组织早已列入追查名单。现在迫害元凶江泽民等也即将被押上历史的审判台,这是天理报应在人间的具体体现。”
汪致远强调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所有参与迫害的个人都将被绳之以法。”
“本组织对涉案所有人员立案追查。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
在“同时中共正在走向全面解体”之际,汪致远呼吁,“在此,我们告诫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包括那些受江泽民等欺骗而误入岐途的人: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法办天津公安局长赵飞”的横幅(摄影/陈怡)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举报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经济学家:年轻代或阻碍大华府经济发展

    下一篇: 新泽西将禁低头族过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