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拍孟建柱这张图火了 被曝“弄死你”
2016-03-17


香港《明报》在今天(17日)披露,3月16日,中共人大闭幕会议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大会堂慰问“两会”保安组工作人员,该报记者拍摄时被工作人员粗暴阻拦,有保安恶狠狠地说:“信不信我弄死你?”

《明报》称,当时孟建柱在一个办公室对着大约十多名安保人员讲话,大门敞开,工作人员看到记者上前,就劝告记者离开,之后有几个人站到记者前面,挡住记者的视线。

在孟建柱与公安部长郭声琨等人步出办公室之后,《明报》记者上前拍照,工作人员却一直推、挡记者,甚至掐记者肋骨下方。

该记者说:“你不要掐我,很痒。”该名工作人员呵斥:“你别叫……信不信我弄死你?”记者当即向孟建柱投诉:“他说他要弄死我。”工作人员再将记者推向一边,用手掩住记者的嘴,转怒为笑说:“书记听不清……你别叫,你别叫。”而孟建柱并没有回应,只是快步离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华社惊人失误引热议 曾被指是日本女优粉丝

    下一篇: “促习近平辞职”事件水很深 记者赴港失踪(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