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欲再试爆核弹 英媒幽默搞笑挖苦金正恩
2016-03-16


自从半个月前联合国宣布了对朝鲜新的制裁决议后,金正恩当局多次以动用核武器向国际社会发出威胁。日前,金正恩再次扬言朝鲜将很快试爆核弹头,并将试射能够搭载核弹头的弹道导弹。就在金正恩作出这个狂妄姿态的同一天,英国媒体连讽带笑地把金正恩评选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年轻大富豪〞。

3月15日,朝鲜官媒朝鲜中央社(简称〝朝中社〞)报导称,朝鲜最高领导金正恩日前警告说,朝鲜将〝尽早实施核弹头爆炸试验和试射可搭载核弹头的弹道导弹〞,以提升朝鲜核攻击能力的可靠性。

朝中社的报导没有说明金正恩是否已定下特别的试爆或试射时间,却报导了金正恩〝亲临现场指导弹道火箭战斗部尖部重返大气层环境模拟试验〞的消息。

为了遏制金正恩政权发展核武器与导弹开发计划,联合国安理会3月2日通过了新的决议,决定对朝鲜进行一系列比过去更为严厉的制裁措施。此后,金正恩当局就三番五次放话,威胁要动用核武器作为反击手段。

然而,当金正恩在朝鲜国内大放狠话,为他的手下臣民打气,同时吓唬威胁中、韩、美等联手制裁朝鲜的各国政府的时候,西方媒体却显然完全没有把金正恩的威胁当一回事。

就在3月15日这天,英国《卫报》搞了一个奇特的评选,直接把金正恩评选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年轻大富豪,并把他摆上了榜首。位列金正恩之后的其他年轻大富豪,还有沙特国防部长穆罕默德.本.萨勒曼,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次女,以及美国歌手碧昂丝等人。

《卫报》给出的评选理由也超级搞笑。该报声称,33岁的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是以〝自诞生以来在比较短的期间内显著改变世界现状〞的最出色者。

该报导称:〝这位对自己家人都不会轻易放过的年轻人,特意在1月自己的生日当天进行了朝鲜的第4次核试验;而紧接着又下令发射远程火箭;使他的国家饱受国际非议;进一步陷入孤立境地,并经受着世界上最为严厉地制裁。〞
    来源: 阿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金正恩在瑞士读书干了啥?朝鲜前保镖揭秘(图)

    下一篇: 儿子看韩剧被查 朝鲜崔龙海一起接受思想教育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