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对中国美食的自述,这评价我看着也是醉了!
2016-03-16


现在外国人爱吃中餐,这都是公认的事实,只不过老外本身对每道美食的看法看能不同,因为他吃美食都是先看颜值的,下面是一名来自美国朋友对中国美食的自述,他跟我说我我简直无力吐槽什么了。



对于我们中国人特别早餐吃面,而且特别吃辣口的都很正常。比如,重庆小面和兰州拉面。但是外国人却不理解早上为什么要吃辣的,早餐不都是已清淡为主嘛?



不得不说老外再吃汤圆的时候最奇葩,虽然吃法都不同(有的捣碎,有的只吃皮),但是最后都把煮汤圆的汤水都喝完了。喝完还吐槽“就是没有味道,面皮和陷吃着好吃!”



老外第一眼见到这韭菜盒子以为是大号的煎饼呢,一下子吃了一大盘,边吃还边说:“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煎饼!"



外国朋友吃了一口豆沙包就大声说:“没想到馒头还有夹心馅儿的,里面的沙子又是什么,但是也太好吃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当中国美食撞上外国名字时,我震惊了……

下一篇: 吃西餐时有哪些行为非常low?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