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减州税25% 纽约中产阶级有望减负
2016-03-15

纽约州每年的税收,对于中产阶级来说向来是一件头痛的事,不过,现在中产阶级有望松一口气了,据《每日新闻》报导,9日,纽约州参议院共和党议员公布了一项计画,建议降低全州中产阶级家庭的税率,将从2018年开始至2025年,这7年间减州税25%

这项减税计划将会包括:单身人士,入息在2万元到15万元之间;家庭户主,入息在3万元到225000元之间;与夫妇合报,入息在4万元到30万元之间。它建议中产阶级税率从2018年开始减低,从6.85%逐步降低到5.14%

州参议院的计画也包括对小商业、农户与长者的减税。其中长者的减税总额是2亿7,500万元,是因为私人退休金与退休入息设立新的免税额,另外小商业的减税总额将会是4亿9,400万元。

该计画即会列入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州参议院多数派领袖范纳根,与州众议院议长哈斯迪等3人在进行中的财政预算谈判内。

州长库默提出的1450亿元财政预算,也曾建议给小商业减税3亿元,以抵销他建议逐步把本州的法定最低时薪提高到15元的小商业预料会增加的支出。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3月(3)

    下一篇: 纽约冬季尾音奏响 周末风雪飘至(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