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赏樱好去处
2016-03-14
寒冬过后,没有比绽放的樱花更好的方式迎接春天的来临了。在纽约市,每个人似乎都知道布鲁克林植物园的樱花祭。但其实还有几个地方,你可以避开拥挤的人群赏樱。

一位日本朋友说,日本人喜爱樱花是因为它的花期很短。灿烂的花期一过,所有的樱花一齐落地。那种干脆凄美的感觉大概正符合了大和民族的审美观。在日本,赏樱已经达到了近乎宗教的高度。盛开的鲜花被仔细观看,享受和庆祝。日本全国各地有樱花赏花派对,并设有吃,喝和音乐。

以下是纽约附近的赏樱好去处。
 

布鲁克林植物园樱花祭Sakura Matsuri 2016/Cherry Blossom Festival – Brooklyn Botanic Garden
布鲁克林植物园有纽约市最盛大的樱花节。今年的樱花祭是430-51日,每年的活动包括日本文化活动,音乐和艺术。儿童可以体验剑击、太鼓、漫画、儿童劳作、猜谜和见识日本的服饰打扮。然而,樱花祭时肯定是人山人海,所以你要想参观花园著名的樱花大道的话,最好避开樱花祭这几天。


东哈林 -- 兰德尔岛樱花节 Randall's Island Cherry Blossom Festival – East Harlem
位于东河中间的兰德尔岛也有一年一度的樱花节,除赏樱,一家人还可以放风筝、画脸、做手工艺品,及参观本地制造的日式陶器展览。


曼哈顿 -- 中央公园 Central Park – Manhattan
中央公园是观赏樱花和野餐的好地方,因为布鲁克林植物园里不允许野餐。中央公园内有几个点可以找到樱花。其中最好的有90街跟环湖道、东大道跟66街、船屋东侧跟74街和72街公园中间的樱树山。


晨边高地 -- 河滨公园樱花步道 Riverside Park Cherry Walk – Morningside Heights
河滨公园有一个自己的樱花园及美丽的樱花步道。这些树木是数十年前纽约的日本居民委员会为了庆祝罗伯特·富尔顿发明蒸汽发电100周年时捐赠的。樱桃树位于第100和第125街之间。

法拉盛 -- 皇后区植物园樱花圈 Queens Botanical Garden Cherry Circle – Flushing
皇后区植物园没有特殊的赏樱活动,但它有一个美丽的樱花圈。此外它在春天会举办植树节,活动包括园艺和环境研讨会和演示,啤酒帐篷,儿童活动。
 

新泽西纽瓦克樱花节  Branch Brook Park Bloomfest – Newark, NJ
这里有一个鲜为人知的事实,美国樱花最密集的地方是新泽西的Branch Brook公园。这个跨越贝尔维尔和纽瓦克的公园有超过2,700株日本樱花树。它们通常在四月一年一度的樱花节期间盛开。园内的粉红色和白色的樱花是一位贵妇于1927年捐赠的。今年的樱花节是424日。活动包括日本文化展示、儿童活动、音乐表演、手工艺品展销、食物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拖船撞驳船后沉没 1死2失踪原油泄漏

    下一篇: 【游记攻略】电影里出现的那些纽约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