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交流 秦淑香见面会
2016-03-13


(左二)州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zic)和(右二)委员秦淑香(Judith J. Chin)(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311日,纽约州教育理事会(Board of Regents)的华裔委员秦淑香(Judith J. Chin)在州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zic)办公室,和数十名教育界人士一起讨论教育话题。、社区教育理事会成员进行教育座谈,数十名教育界人士受邀参加。
委员秦淑香是是教育理事会231年历史中的首位亚裔美籍人士,她介绍了州教育理事会的一些情况,一些教育上的体会和经历,目前自己的工作重心。然后,她和在场探讨彼此的见解。
有教育人士觉得现在的学生都喜欢用互联网学习,目前考试制度似乎扼杀了学生。委员秦淑香谈目前州教育局完善教育制度,她本人也正推动更多的变更。希望新的教育体系,让学生容易吸收和掌握知识。
有家长提问,她教导小孩知识时,小孩会有错误。委员秦淑香表示,学生在学习时,接触到大量的知识点,不可能一次就学会或学对的。通过考试,让学生和教育者知识,学生吸收知识的多少和层次,以便日后有针对性的学习。

委员秦淑香谈,今天与大家接触,就是为了想多沟通,多了解大家的想法,倾听民众的意见。在场人士也觉得效果很好。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一炮而红 营销准鼎盛旺

    下一篇: 宾州斯克兰顿大学创新纪录——举办首次华语测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