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的风水禁忌
2016-03-13

办公室风水的好坏,与每位员工的事业、财运息息相关,一个拥有好风水的办公环境,不但能让员工在办公时心情愉悦,还能公司财源广进,生意上顺风顺水。因此办公室的风水布局至关重要。那么,办公室的风水有哪些禁忌呢?

办公室正门忌冲煞

如果办公室大门正对着窗,或者对着电梯、消防管道、消防箱、电箱等,都属于犯门冲,犯门冲的办公风水,多主气场不和,在里面的办公人员容易勾心斗角,生口舌是非。

办公室采光不宜太暗

过暗的办公环境,往往会造成人性的压抑,导致烦躁不安,心情沮丧,而且更重要的一点是影响思路与决断,所以暗淡的办公环境是最不利事业发展的风水。

办公室明堂不宜过小

办公室明堂就是进入办公室大门之后的第一个公共区域,如果此地过于窄小,或是堆放杂物,往往会导致气场不顺,财运不通,影响整个公司的兴旺发达。

背后不宜空        桌子不宜摆放带刺植物

所谓背后空,指的是背后不可靠窗,特别是那种大落地玻璃窗,一旦背后有窗,多主落空,导致贵人运欠佳,运势上晋升加薪无望。在办公桌上摆放带刺的绿色植物,如芦荟、仙人掌等,这些植物虽然美观,但是对于同事之间的关系伤害极大,不利同事之间的和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卧室四大常见家具的清洁方法

    下一篇: 黑板手绘改造出的厨房墙面,文艺清新挡不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