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时尚 甜美升级
2016-03-13

Folli Follie 是一家横跨全球30个国家的国际时尚精品集团,拥有来自希腊的Folli Follie 与伦敦的Links of London 两大欧陆精品品牌,负责创造、生产、配销,商品包含有珠宝、手表、配件和企业礼品等商品给全球时尚的男女们。

Folli Follie 2016年推出三个全新系列包款,包含色彩缤纷、做工细致的Twist Together系列、完美结合甜美波西米亚风格的Buggy Leather系列,及完美展现女性优雅品味的Fancy系列包款,多元且设计感十足的各式包款将为女性带来最与众不同的2016年早春时尚。

Twist Together系列包款有优雅中不失俏皮可爱的皮夹、晚宴包及容量宽敞、足以容纳每天必备携带日常用品的肩背包与后背包,包款主打独特编织造型设计,细腻的做工及触感增添匠心独具的新意。配合早春氛围,Twist Together系列包款以多样且甜蜜的轻盈糖果色系为主,从粉红色、粉蓝色、黄色到红色并有时尚经典的黑色,为生活带入满满的春天气息。完美融合时尚简约与实用,Twist Together系列包款可说展现出不凡的时尚魅力。

为了让所有类型的女孩皆能轻松打造专属自己的早春时尚,Buggy Leather系列包款包含肩背包与后背包两种款式,材质柔软且触感舒适的包款能让所有女孩皆能贴心且无负担的携带,并带有淡淡优雅气息。做工精巧却不过于铺张华丽的Buggy Leather系列包款是喜欢轻松风格的阳光女孩春夏时尚的最佳首选。

另外,Fancy系列包款以经典黑色为主色调,分别搭配永不褪流行的玫瑰金及银色,以细腻精致的纹理及设计感十足的V型变化线条完美打造优雅大方的时尚格局,展现前卫时尚中的艺术美学。系列中包含有皮夹、手提包与肩背包,可依出席场合自由选择,如携带做工精巧的皮夹出席晚宴或以造型典雅的肩背包搭配职场穿搭,在美丽时尚的早春造型中仍不失专业迷人的自信风采。

Folli Follie推出早春全新Match Point系列腕表,简单大方且重视细节的设计为Match Point系列腕表的设计主轴。中性的设计也适合各种喜好时尚人士配戴,增添前所未有的时髦魅力,不论任何时刻皆能轻松展示优雅与自信。Match Point系列腕表以不锈钢表壳打造,表盘闪耀着灿烂吸睛的玫瑰金色光泽,并提供两种不同尺寸的表面供选择,皮革表带有多款颜色,从粉红色、米白色、亮蓝色、橘色、红色、黑色到咖啡色,可随整体造型与服装色系自在搭配,完美掌握任何风格,既展现俏丽甜美的风采,也可彰显独到品味与优雅气质。

另有着重于独特且亮眼设计的Folli Follie 2016 Fashionably Silver系列饰品,此季结合最新的设计元素,如盘绕交织的结饰、设计感十足的弧型线条、蝴蝶结与星星图案,创意设计打造2016年早春最非凡的饰品新时尚,绝对能满足每位渴望走在时尚前端女性的需求。Fashionably Silver系列品项齐全,包含项链、戒指、手环与手炼,并有玫瑰金与银色可供挑选,饰品上方点缀精巧水晶石,随时闪烁耀眼夺目的光泽。可依穿搭与心情自由选择配戴Folli Follie Fashionably Silver系列饰品,完美创造俏丽迷人、绝美出众的早春造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卧室四大常见家具的清洁方法

    下一篇: 黑板手绘改造出的厨房墙面,文艺清新挡不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