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科鲁兹的牧师遭枪击 嫌犯白宫外被捕
2016-03-09


美国特勤局(US Secret Service)周二晚逮捕了涉嫌开枪射伤一名爱达荷州牧师的嫌犯,这名嫌犯被捕前通过栅栏向白宫内丢掷不明物体。

嫌犯是30岁的欧登(Kyle Andrew Odom),他周二晚试图通过白宫的围栏向里面投掷闪存盘和其他不明物,后经证实是非危险品。

星期天(6日),爱达荷州科达伦市(Coeur d’Alene)一名牧师Tim Remington在教堂外遭遇枪击,此前一天,该牧师曾出席共和党参选人科鲁兹的造势活动,并带领群众祷告。

牧师6日被发现在停车场内身中数枪,但无生命危险。 枪手欧登在枪击后逃逸,并成功从爱达荷州坐飞机飞往华盛顿DC。

欧登留下了一个声明,其中列出多人的名字,包括被枪击的牧师及多名美国参议员及众议员,还包括以色列政府官员。

据报导,欧登2006至2010年间曾在加州的海军基地服役,随后进入爱达荷大学读书,并获得生物化学学位。NBC报导称欧登有心理疾病。
    来源: 梁义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全美汽车保险最贵和最便宜的10个州

    下一篇: 美选情专家分析:川普可能最终落败于民主党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