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脸型适合搭配上什么样的眉形
2016-03-09
眉型可以为整个面部妆容增加力度,对面部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即便你没有化妆,只要你的眉毛经过很好的修整,整个面部看上去也会很有型!



精致的眉形,会让你的整体面容更具立体感。

然而,大多数人的眉毛都存在着杂眉横生,或者太浓太淡的问题,不论是粗犷或是稀疏的眉毛,经过修饰以后,都可以打造出完美的妆效。

想要画好眉毛,首先要修好眉型。



原先眉毛浓密粗硬的人,先将眉型外的杂乱眉毛以修眉刀小心除去,或是以眉毛夹拔去避免遗留青色毛根痕迹。



修剪过长的眉毛,手持小剪刀,以眉梳辅助贴近眉毛,将超出眉梳外的毛发修剪至适当长度,维持清楚眉型即可。



眉粉填补眉间空隙,避开眉头,从中段开始用眉粉将眉毛间隙较稀疏的空间向眉毛外侧填满,营造自然眉型。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鞋盒扔不扔?看完,你一定舍不得扔掉!

下一篇: 提醒:这八种花几乎不产蜜,哪来的花蜜?千万不要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