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获中共高层暗中支持
2016-03-06
任志强因为反对“党媒姓党”等问题,针对中共体制接连高调发声,成为舆论焦点,其行为连续数天成为各媒体头条新闻。

据明报报道透露,当任志强被媒体围攻时,王岐山授意中纪委网刊登署名文章“千人之诺诺,不如一士之谔谔”,使风向大转。

随后3月3日政协开幕首日,俞正声率先发出“讲真话、道实情”,俞正声说:“支持反映人民群众愿望和诉求的呼声,鼓励不同意见的交流和讨论,支持讲真话、道实情”。也被媒体解读为在暗挺任志强。

3月4日习近平参加民建工商联组的讨论时首发声,强调了“讲真话、说实情”,并在文章最后说,如果舆论引导的结果是把大多数人推向反对派,那必然是在损害改革共识,掏空进步的根基。此文观点与中纪署名评论文章遥相呼应。

大陆媒体报导,在民建工商联委员联组会上,习近平表示,“对民营企业家来说,就是讲真话说实情建诤言,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李克强政府报告重提天津大爆炸  传涉张高丽

    下一篇: 令计划周本顺被点名 去年38个“老虎”立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