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袜的正确穿着方式
2016-03-06
许多女性常常有这样的经验:一双丝袜才穿没几次就破了,甚至新的丝袜还没穿出门就莫名其妙地被勾破。这除了与丝袜的编织方法和丹尼数多寡有关之外,穿着的技巧也相当重要。
高档丝袜价格昂贵,为了避免在穿着的时候意外损坏,需将戒指,手表等尖锐物品摘去,同时保持指甲和手部皮肤的光滑.如有条件的话,戴上专用的手套,会更好一些。

穿着丝袜时应以拇指为中心,将丝袜自大腿处折至脚尖;再分别将两脚自脚尖处向大腿处轻轻往上拉。为使穿着时得到最佳的服贴效果,两脚脚掌应平贴地面,再轻轻拉上丝袜,并确保腿部的每一个部位均完全服贴。

再以两手平均力道上拉至臀部,并确认臀部的每一个部位亦完全服贴即可。脱下丝袜时,亦可以双手轻轻地褪至膝盖处,再小心地以拇指抓着丝袜自脚底完全褪去。

此外,保持手部肌肤的润滑与平整、慎防指甲勾到丝袜或避免穿着磨损的鞋子,亦可延长丝袜寿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学会这几种打包法,你的生活品质会提升N倍

    下一篇: 一条抹布擦到底 这些清洁误区你还在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