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3非法移民有房 缴税超过富人贡献
2016-03-05

   

美国税收和经济政策研究所(Institute on Taxation and Economic Policy)统计数据显示,美国非移民每年上缴的各种税款总计超过116亿美元。
  
据悉,美国的非法移民截至目前估计有1亿人,他们缴纳的税款包括所得税、销售与消费税,以及地产税。研究数据显示,非法无证移民对当地税收的贡献率高达8%。与之相比,美国最富有的1%的人对当地税收的贡献率仅为5.4%。
  
报告的作者之一“Meg Wiehe”说:“这份报告揭开了谜底,非法移民对美国税收有非常大的贡献。他们在这里扎根,对社区做出了很大的共享。”
  
根据报告,三分之一的非法移民在美国有房子,而在爱达荷州和新墨西哥州,拥有房产的非法移民比例达到46%。
  
美国最高法院正在审理奥巴马关于移民改革的行政命令,其判决结果将影响到全美近500万非法移民的“去留”问题。报告称,奥巴马签署的行政命令让500万无证移民在美国合法工作,这将使美国的税收增加8亿多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媒:从科学家到中国头号通缉犯

    下一篇: 能源大亨被起诉后死于车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