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教授撑任志强 遭中宣部攻击
2016-02-29
大陆知名地产商、网络名人任志强在微博批“官媒姓党”后遭到官媒连番炮轰,甚至有传闻称其或将被开除中共党籍。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日前发文力挺任志强,但遭到中共中宣部下属的官媒攻击。


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日前发文力挺任志强,但遭到中共中宣部下属的官媒攻击。(网络图片)


自2月19日中共喉舌打出“媒体姓党”的标语后,任志强发微博炮轰此言论,招致中共官方媒体大规模攻击。甚至直指任志强的行为“简直就是党性的泯灭、人性的猖狂。”

2月15日,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撰写了3篇文章,替任辩护。

文章表示,官媒用满篇文革语言给任志强“上纲上线”,大有对任志强进行政治审判乃至要直接置其于死地的架势,这不是正常的争论,而是带有政治诽谤乃至诬害性质了。

2月27日,中共中宣部下属的光明网刊文,指责蔡霞的文章,并指蔡为公开发表反党言论的人进行辩护,“你的党性在哪里”,并质问“党校的讲台被这种‘教授’占领,将把党员干部误导何处”等。

    来源: 白梅 责编: Kitt

    上一篇: 赵紫阳亲口证实 江泽民精心策划架空胡锦涛

    下一篇: 令计划或判死刑 习近平要拿他开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