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费县启动新噪音管制规定
2016-02-27

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新的噪音管制规定2月17日已经生效。

从晚上10点到早上7点如:扩大声量的音乐、田径场的扬声器……等等,都有噪音的限制。

过于大的或大面积动物的声音,包括吠叫、嚎叫、喵喵叫和嘎嘎叫,在这些时间内也遭禁止。

夏季白天时间很长,但超过时间修剪草坪也不允许。割草机和电力设备的噪声从晚上9点钟起就开始限制。

关于早上何时开始可以做草坪的养护,取决于从住宅到高尔夫球场距离的远近。但早上7点以前,或晚上9点以后,禁止吹叶机(leaf blower)的使用。

遛狗公园的噪音,以黄昏作为白天、晚上的分界点。在平日(周一至周五)的早上7点以前, 周末与假日的早上8点之前,禁止遛狗公园早上的噪音。

来自活动的声音,如装卸卡车、修理汽车和收集垃圾的声音,从晚上 9点到早上7点也是被禁止的。

但有些噪音不包括在新规定中,包括:在紧急情况下使用的发电机、除雪车、地铁列车和警报器。

县府的噪音规定被改写,是因为维州最高法院被认为对违反“理性人(reasonable person)”的标准过于主观。

违反费县噪音法令者可以民事或刑事罪起诉。刑事定罪是2级轻罪,罚款可高达$1,000,并且、或者最多达6个月的监禁。

民事处罚为:第一次犯罪$250,之后是$50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电车2/27启动服务

    下一篇: 众仙游行 热闹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