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灵顿 拥有全美 最高收入的 千禧一代
2016-02-27
维吉尼亚州阿灵顿县拥有全美国收入最高的千禧一代(Millennials,指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出生的人)。

据网站SmartAsset表示,阿灵顿县18至34岁之间的居民平均收入为$61,620,居全美最高。

坏消息是,阿灵顿县的千禧一代,凭借其高收入,也支付美国第二高的税。据SmartAsset粗略估计,阿灵顿县年龄18至34者平均支付的所得税高达26.36%。

旧金山是最高的,平均缴纳26.84%的所得税,名列前五名者还包括: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纽约、和巴尔的摩。

SmartAsset是这样说的:“全国最富有的千禧一代住在阿灵顿。18至34岁者的中位数收入为$61,620,居全国最高。这意味着他们也付出最高的联邦所得税。而维吉尼亚州的所得税并未高于加州,但大部分纳税人仍要付5.75%的最高边际税率。阿灵顿的千禧一代平均收入居中位数者,其支付的州税加起来超过$3,04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电车2/27启动服务

    下一篇: 众仙游行 热闹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