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总商会欲筹措长者多项服务
2016-02-27

【看中国纽约讯】中华总商会于18日在孔子大厦举行长者住宅、长者疗养院、长者辅助会讨论会。特此邀请前州长、现任纽约州民主党主席派德森作讨论会嘉宾。纽约中华总商会李可乔会长、邓遐勋副会长以及孔子大厦总经理、爱罗莉长者服务集团负责人等应邀出席讨论会。

讨论会上,于金山董事长表示,华埠在长者住宅、长者疗养院方面有很大的需求,亟需政府项目辅建大厦,在这方面,前州长派德森对此非常重视,且与政府方面有广泛的接触,可为我们提供指导意见。讨论会嘉宾前州长派德森表示,华埠存在很大发展需求,他愿提供帮忙。

李可乔会长在发言中表示,当年,孔子大厦在筹建过程中,中华总商会竭尽全力,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天,我们将尽自己的一份力,积极协助华埠在长者住宅、长者疗养院方面的更大发展,并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罗格斯杰出台湾音乐人精彩古典乐演出

    下一篇: 人口结构改变 马州蒙县公校面临挑战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