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大学爆诺罗病毒 100多学生感染
2016-02-22

美国密西根大学表示,住在安亚伯(Ann Arbor)大学校园校舍的100多名学生过去几天上吐下泻,出现诺罗病毒引起的症状。

密西根卫生当局证实,校园爆发诺罗病毒传染。

路透社报导,大学首席卫生主管温菲德(Robert Winfield)说:“我们认为此数字并未反映确实感染程度,因为学生一般而言会遵照我们的建议,在房间内自主隔离。”

诺罗病毒是美国最常见的经食物传染疾病,经常在医院、邮轮和大学校园内爆发感染。

根据“医疗日报”(Medical Daily),密西根大学的疫情是本月第2起大学相关诺罗病毒疫情。

宾州科利奇维尔市(Collegeville)乌尔西努学院(Ursinus College)主管16日证实,200多名学生1周内感染诺罗病毒致病。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密歇根州连爆枪击 枪手随机滥射 7死含1儿童(视频)

    下一篇: 精酿啤酒业成长迅勐 美大学开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