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被查
2016-02-18


近日,来自中共山西省纪委消息,中共山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峰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调查。

2月18日,据《中时电子报》引述来自中共山西省纪委消息称,山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齐峰目前正接受调查。

事实上,自中共十八大后,中共广电局有多名官员落马。

去年3月26日,据中共安徽省检察院网站消息,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发布消息,安徽广电原副台长赵红梅涉嫌受贿被逮捕,安徽淮北市政府原秘书长胡永达涉嫌受贿被逮捕,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原党委书记于华平涉嫌贪污被逮捕。此外,安徽电视台有7名管理层被查。

3月28日,中共江苏省检察院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共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依法对南通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戴建明(副处级)立案侦查。

5月25日,据中共南京市纪委监察局官方微博消息,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原党委委员、南京广播电视台原副台长陈小平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调查。

8月18日,中共合肥市检察院昨发布消息称,中共淮南市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安徽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副总监张琼(副处级)以及安徽电视台下属安徽华星传媒娱乐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潮洋(副处级,享受处级待遇)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该两起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11月3日,中共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党委书记、台长张苏洲涉嫌受贿贪污一案当日在安徽省淮南市中级法院一审开庭。检察机关指控,张苏洲涉嫌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千余万元。

半个月的18日,中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党委委员李公羽违规公款报销个人及亲属消费费用问题。

李公羽在担任中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2012年1月11日,在分管的海南声屏报社违规报销应当由个人支付的费用1.286万元;2013年12月20日,违反规定在其任董事长的海南广电报业发展有限公司报销亲属消费费用7089元,属于中共“十八大”以后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反“八项规定”规定精神,依据有关规定,2015年9月18日,被撤销党内职务、行政记过处分;将其违纪所得1.9949万元收缴国库。
    来源: 夏言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又成试点 韩正日子难熬

    下一篇: 中纪委承认腐败扩散 陆媒建议改体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