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窍门 让真皮沙发光亮如新
2016-02-17

 真皮沙发是比较高档的家具产品,但疏于护理或者护理不当容易让沙发皮质老化,如何才能让它长久保持光亮如新呢?

  贴心的小编告诉你几个小窍门:

1避免阳光直射

真皮沙发要避免阳光长时间的直射,冬天要远离像暖气一类的散热物80公分以上,否则容易造成皮革的老化。

2清洗要小心

平时只要用干净的棉质品擦去表明的灰尘,或用吸尘器吸去接缝中的杂质。在雨水比较多的时候要注意多除湿,多用干布擦拭,等太阳出来时要打开窗,但阳光直射不要超过1小时。

3养护要定期

  每隔2个月用皮革护理剂清理,之前要用棉质干布取出灰尘。不要用蜡质护理剂,否则会堵塞毛细孔,也不要用清水擦洗,这样容易使皮革膨胀。

4蛋清强力去污

  真皮沙发坐久之后,表面就会丧失掉之前的色泽,可用一块干净的绒布蘸些蛋清擦拭,既可去除污迹,又能使皮面光亮如初。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奇妙的纸筒

    下一篇: 盘点哪些不宜放进冰箱的食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