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侵袭美国东北 周末气温最低
2016-02-13


周五,美国国家气象局向美国东北部地区发出低温警告。纽约、华府、波士顿等地区气温将大幅下降,甚至可能出现历史低温记录,有些地区会有降雪。提醒民众注意保暖。

天气预报显示,来自北极的涡流将影响美国东北部和大西洋中部地区,带来这个冬天最冷的寒风。

纽约市周五晚开始降温,周六晚最低可达摄氏零下17度。

华盛顿特区、巴尔的摩和费城的夜间气温也将在摄氏零下12度以下,周一还可能遭遇降雪。

波士顿的气温最低将达到摄氏零下20度,可能创下2月份的最低温记录。

再加上最高时速超过60公里的阵风,各地体感温度将会更低。

纽约民众徐先生:〝今天特别冷,可能过两天会更冷。〞

中国游客:〝我这种天气除了今天应该不会出来了。〞

美国国家气象局警告,严寒可能造成人体冻伤。提醒居民留在室内,注意保暖。同时防止水管冻结;不要用火炉或烤箱取暖,或用明火融化冰冻的水管;车中应准备额外保暖品,要确保废煤气报警器工作正常。

西雅图游客邝小姐:〝应该会如果没事的话,还是待在家里面吧,就不要出门了。〞

这波寒流持续时间不长,预计周二气温就将回升,但暖风也可能带来强降雨。

 
    来源: 尚鄯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金正恩姨夫带着大将军衔逃到美国

    下一篇: 以花诉情 情人节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