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美军本月或突袭朝鲜 已精准掌握金正恩住所
2016-02-09


朝鲜不断试爆氢弹,发射导弹,使朝鲜半岛及东北亚局势日趋紧张。为了应对朝鲜的频频挑衅,美国在日本增派兵力,加派战机。有日本媒体推测,近期美国空军很有可能空袭朝鲜。

根据目前朝鲜半岛局势,《日本读卖新闻》报导称,美军已确切掌握金正恩的住所,且美国131架战机已在日本完成集结。2月底,美军就会对朝鲜发动空袭,突袭朝鲜700多处军事设施。

为了表明这一猜测并非空穴来风,报导还引述美国国防部长卡特的话称,美军已做好一切准备,如果有必要,随时可以开战。

报导称,类似的讲话卡特曾在公开场合说过两次,表明朝鲜半岛的问题已非常严重,美国很可能会采取武装行动。

2月7日,朝鲜不顾国际谴责及安理会决议,再次用运载火箭发射卫星。这是朝鲜在一个多月内,第二次违返安理会决议,冲击国际核不扩散体系,致使朝鲜半岛紧张局势进一步恶化。

其实,日本媒体已非首次推测,美国或在2月空袭朝鲜。早在1月末,日本《产经新闻》就曾作出相同推测,并认为袭击目标将对准主要军事设施及主要领导人的具体住处。

《产经新闻》称,多名美军相关人士透露,如果真的对朝鲜开战,美军的主要进攻方式是,利用隐形战机等对朝鲜约700个军事据点进行精确打击,通过核潜艇封锁朝鲜海域,之后派特种部队潜入朝鲜,与安插在朝鲜的特工一起推翻朝鲜政权。
    来源: 沈如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朝鲜发射火箭 七旬播音员〝肝胆俱裂〞再成笑料

    下一篇: 德国2列车迎头相撞 9死约百伤(视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