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总统大选看移民改革
2016-02-06
当前唐纳德 • 川普和希拉里 • 克林顿, 分别在共和党和民主党内,在竞选趋势上分别遥遥领先。据最新的民调显示, 如果两人之间竞争,希拉里胜出可能性较大。因此有人推测美国人将迎来首位女总统。与此对应带来的好消息是,希拉里对于移民改革的态度会比奥巴马更加宽松。在此列出两位候选人对于移民方面的主张供参考。

川普的移民主张

移民改革可以使美国更加强大。真正的移民改革是将本土人的工作的放在第一位的。在他看来,美国目前是唯一一个将其他国家的利益放在自己利益前面的国家。移民改革的核心在:

1. 一个国家没有边境安全就不能称之为一个国家,在南部边境上要修建一个围墙,并且由墨西哥来支付修建成本。
2.一个国家没有法律就不能称之为国家。法律的颁布要以宪法为准绳。
3.一个国家没有服务自己的公民就不能称之为国家。任何移民政策都必须首先要增加就业、薪水和美国公民的安全。
4. 反对穆斯林种族移民。
5. 增加H1B工作签证的薪水要求。优先雇佣美国工人。废除在美国领土出生即为公民的规定。

希拉里的移民主张

美国需要一个全面的移民改革,这个移民改革是一条通向公民的渠道。

1.我们需要一个完全修复我们的移民体制。这既是一个经济问题,也是家庭的问题。本质是一个家庭的问题。我们需要团结到一起,解决我们移民体制中突出的问题。美国人民支持全面移民改革,不仅是因为我们有这样的权利去做,也因为它为强化我们的家庭,增强我们的经济和强大我们的国家。
2.美国是一个移民国家。移民为美国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移民不仅增强经济的发展,促进复兴,同时也捍卫了我们的国家。虽然我们移民人口在稳步发展,移民依旧挣得比较少,并且面临着很多歧视。数以百万的非法移民入境,成为美国社会的一部分,却随时担心他们会被递解出境。
3.希拉里表示她要为美国而努力,让移民们觉得在美国有归属感。让那些努力、守法的移民通过各种渠道,来繁荣美国,确保他们家庭的完整性,使我们的移民政策更加人性化。
如果这样,希拉里将在其任期内推动移民改革,缓解并最终使EB-5永久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信用制度常识:什么账单逾期不影响信用分数?

    下一篇: 在美华人过得如何?大数据揭秘其生活现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