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黄安的家” 邻居怕受牵连贴告示
2016-02-05


台湾艺人黄安之前曾称于2月3日回台湾过年,但却“爽约”未回,媒体当天纷纷涌到他位于新竹县竹北市的老家守候。周围有住户担心遭波及,便在门口张贴告示“这间不是黄安老家”。据悉,黄安的家人已于2月4日飞到北京,因此黄安应不会返台过年。

台湾大选前夕,南韩女团TWICE台籍成员周子瑜因挥舞青天白日旗遭黄安举报为“台独”份子,一度遭大陆封杀,疑迫于压力,周子瑜上传一段道歉影片,随即在台湾引起轩然大波,许多网民将矛头指向黄安。

黄安随后删空其微博所有内容,并称欲于2月3日回台开记者会澄清事实。2月3日作家冯光远等人发起机场堵黄安活动,至机场二航入境大厅举国旗唱歌,也有许多媒体记者到机场准备采访,但却扑空。

另有大批记者到黄安位于台湾新竹县竹北市的老家、以及黄姐姐打理的面店采访。

黄安家的邻居可能不想被媒体采访打扰,又恐“反黄安”人士找其算帐时殃及池鱼,纷纷贴出“这间不是黄安的家”、“这不是黄安的家,请不要误认”等告示,与黄安划清界线。

黄安姐姐在市场开的面店也引起关注,吸引不少民众前来,不过一向会到店里帮忙的黄姐至3日下午关店仍未现身,员工则对黄安的事三缄其口。

对此,位于黄安姐姐面店附近的市场摊贩向媒体透露,很久没看到黄安回来,目前面摊是黄安姐跟姐夫经营,面摊开了很久生意很好,不过最近因为黄安的关系,恐因担心会有人来闹,警察每天都会来巡逻。

据悉,黄安妻子小邱住家总干事2月3日以“大楼住户安全与安宁”为由,与小邱联系并希望她据实以告,小邱澄清,为避免家人及邻居困扰,黄安过年不会返台。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广东副省长落马 东莞某景区放鞭炮庆祝

    下一篇: 大陆救助站乱象不断 深圳流浪儿童遭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