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一民政局副局长从政府大楼跳下自杀
2016-02-04
1月17日晚,中共甘肃武威市民政局副局长马生智从市政府西楼跳楼身亡。

据大陆媒体报导,甘肃武威市政府新闻办称,经当地警方现场勘察,判断马生智是坠楼自杀。

官方称,马生智生前留给单位及家属共2份遗书,据遗书内容分析,马生智自杀原因是本人及其妻子长期患病,心理负担重且表现出厌世倾向,最终选择了坠楼自杀的极端行为。

事件引发网民热议:“本人和妻子长期患病为什么不在家里自杀而要到市政府自杀呢?”“负责福彩发行的副局长因老婆患病,就跳楼自杀了?”

此前,中共官员采取跳楼、溺水等方式自杀事件频频发生。近期,已知媒体报导的还有另外五宗。

2015年12月31日晚,中共天津市纪委驻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纪检组副组长段淑梅,被人发现死于办公楼楼道,事后,其家属控告段被他人杀害。1月31日,天津市公安局通知家属,称段淑梅系自缢死亡,不予立案。据悉,死者在遗书中曾强调自己没有精神病,并称“决定以死相拼”。

今年1月1日上午10时20分,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刘安军,从区政府办公楼四楼坠楼摔伤。事后警方称其患有抑郁症,办公室留有遗书,疑是自杀未遂。

1月4日凌晨,广西南宁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晓东在英华路半岛半山小区坠楼身亡。

1月22日下午,四川省万源市(县级市)前市委书记王成军,在达州市达川区洲河湾小区高层居民楼坠亡。

1月26日上午,长江证券前董事长杨泽柱从武汉市一住宅小区十二楼坠楼身亡。此前,长江证券曾发布公告称杨泽柱因“违纪”接受调查。

据2013年在网络流传的一份中纪委内部统计资料,中国大陆各级别官员失踪、外逃、自杀死亡者多达16,000多人,其中6,500多人失踪,8,300多人外逃,1,200多人自杀死亡。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朱镕基前秘书掀证监会黑幕 当局设计捉内鬼

    下一篇: e租宝控制人生活奢靡 其隐秘贵族聚会圈被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