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就业座谈 传授求职技巧
2016-02-03

成大校友会就业座谈现场(右起:成大纽约校友会会长赖灿宏、廖广哲董事长、教育组张佳琳、前董事长陈品卉、副会长何一峯、创会会长郑向元)。

【看中国纽约讯】2016年1月30日(星期六),成功大学大纽约区校友会在位于纽泽西州的摩里斯公立图书馆(Morris County Library)为正在就学或即将进入职场的学弟学妹们举办一场了“就业辅导座谈会”。现场除了成大的学弟妹之外,还吸引其他多所学校校友慕名前来,甚至还有远自宾州州立大学前来的台湾同学,现场共约80人齐聚一堂,盛况极为热烈。

成大纽约校友会廖广哲董事长表示:“正在就学或即将进入职场的台湾留学生都是国家未来的人才,我们希望借由在美学长学姊们的求职经验,为年轻学子提供咨询。”。受邀出席的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教育组主任张佳琳也非常推崇成大校友会的热心服务:“本项活动非常有意义!这是大手拉小手成功的典范,令人非常敬佩,教育组也即将在4月10日与美国就业辅导基金会合办就业博览会,与各界共同提年轻人”。

会长赖灿宏指出:“本次就业座谈是新春第一个活动,服务的模式是以整体座谈及分组进阶讨论并行的方式,除了服务成大校友,也很高兴有许多其他的台湾同学到场”;副会长何一峯也表示:“本次特别邀请有面谈及履历表审核经验的学长学姊们到场支持,更有许多校友前来鼓励新学子并代为递交履历表给任职公司或顾问,热心感人”。

去年也参加就业座谈而成功就业的哥大毕业生陈湘蓉现身说法,鼓励学弟妹勇于尝试不同工作,抓住每个机会!许多杰出校友也分享他们的创业与工作经历,勉励学生在工作上要有不屈不饶的精神,出席现场的青年学子均觉得获益良多!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16纽约时尚周  台湾新锐设计展

    下一篇: 社区问答519'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