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纽约时尚周 台湾新锐设计展
2016-02-03

2016纽约台湾设计新锐时尚展记者会合影(前排左起:设计师郑又宁、驻纽约教育组主任张佳琳、设计师倪珮如、钟知伦、谢依芸、陈思婷、陈均、王中绫、张筱珺及后排模特儿)。

【看中国纽约讯】201625日晚7点,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教育组,为配合纽约二月分的时尚周(Fashion Week),邀集8位时尚设计新锐,将举办“2016纽约台湾设计新锐时尚展”(Taiwanese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 2016),活动内容包括时装走秀及酒会。

每年二月,在世界四大时尚之都:纽约、伦敦、米兰、巴黎,都展开一连串的时装秀,向世界昭告时尚新趋势与设计新主流。本次“2016纽约台湾设计新锐时尚展”将让时尚设计领域的台湾设计新锐向各界分享时尚的脉动与光采。

本次纽约台湾设计新锐时尚展 (TFDA Fashion Show) 8位设计师包括来自纽约FIT流行设计学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陈思婷、倪珮如、郑又宁、纽约帕森设计学院(Parsons The New School for Design)的谢依芸、王中绫、钟知伦、张筱珺,以及芝加哥艺术学院(The School of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的张咏捷。

驻纽约教育组主任张佳琳表示:“教育组一年多来已经为年轻人办理了45场活动,其中,去年所办理的第一届台湾新锐时尚展备受好评,对于从事设计的年轻人大加鼓舞,今年再度推出时尚设计新锐作品,势必也将是时尚界一大盛事”。

今年主题定调为多元风格,呈现台湾包容性强的丰富文化背景下年轻设计师们所激发的美感创意,也反映此次来自各地的团队阵容,包含美国、泰国华侨,以及同是来自台湾毕业于辅仁大学英文系的召集人兼设计师-谢依芸及担任策展公关的陈均。新锐们以台湾为共同连结, 在时尚之都纽约替梦想打拼。

前伊林模特儿,目前任职于SAKS Fifth Avenue纽约精品百货总部的Lisa Fu受邀担任此次走秀的总指导,传授业界经验。时装展公关、刚毕业于FIT流行设计学院的陈均表示,此次走秀除了希望让更多人看到台湾时尚新锐设计师的才华,更期许替台湾的时尚注入新力,在世界舞台上发光发热。

2016纽约台湾设计新锐时尚展”当天将有30位各国模特儿演绎8位设计师匠心独具的流行创作,预期将为纽约时装周揭开序幕及注入一股新活力。由于本次时尚展未推出即备受关注询问度极高,目前入场票已经售罄,届时请宾客凭票入场。脸书网页:www.facebook.com/The-Taiwanese-Fashion-Designers-of-America-Fashion-Show-2016-499010060271054/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年合家行 为林书豪加油

    下一篇: 成大就业座谈  传授求职技巧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