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新选贤 美国初选后感
2016-02-02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21日,美国总统两党初选的结果让人大跌眼镜。
纽约中华总商会于金山董事长,也是司法大会候补代表候选人,一向关心社区的声音。他认为此次初选的结果,要新人,无论是共和党,还是民主党的选举结果,都反映了选民对当权者的不满,对过去政策有所不满,民众有求新的意愿。
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理事长徐朱留弟表示,看了结果,吃了一惊。她认为,美国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样的总统。一定会选出一位贤能。所以,各位候选者还有很多的时间,在不同的地方,争取选民的信任。最重要的是,他们要有政策,说明得胜后,可以为选民做什么。
爱荷华州的共和党德州联邦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以28%选票超过一直头号椅的地产商川普(Donald Trump,川普得24%

民主党则由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多桑德斯(Bernie Sanders412张票,险胜。一般认为平手状态。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爱荷华州大选首战 克鲁兹击败川普

    下一篇: 美中西部将有18英寸降雪 影响数百万人出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