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不到iPhone就没电还老卡机,终于找到原因了!
2016-01-31
什么电池用不够一天,密码被盗,手机变卡等问题,很可能就是这些危险的手机使用习惯造成的!

WiFi永远不关 掉电如流水!

亲身感受,这绝对是电池用不够一天就没电的成因之一。没有WiFi的环境下还开着WiFi,手机就会多次重复不停地搜索WiFi,这一过程耗电非常严重!掉电如流水!



对了,用完“地图”定位应用也记得关掉,不然GPS定位老是开着,也是超耗电哦!



不把电池用完都不充电!

事实上,锂电池是个吃货,不论电量剩下多少,都能随时充电。锂电池不怕充电,只怕没电。所以反而把电池用光光这种深度放电,会把锂电池饿坏,缩短使用寿命。



安装各类安全软件,加速反而卡!

坚决不安装063等号称能够清理手机提速的工具,他们运作的原理是通过某些手法使iPhone系统认为自己的内存满了,迫使系统删除一些“其他”的数据。但这样的删除是随意的,很可能威胁到你需要的数据,这样的提速反而适得其反!



微信、QQ等自动登陆!

微信和QQ等社交工具隐藏了不少私人信息,要是不设置自动登陆又嫌麻烦,设置成自动登陆确实方便但也很危险……反正设置成自动登陆的手机都别丢,你懂的。



不设密码,设了也只是4位密码!

据国外统计,有高达62%的智能手机使用者,没有设定手机解锁密码!你是其中一个吗?



即使你已经给iPhone设密码,有不少人还只是设了4位密码(@那些还没升级iOS 9的)!人家奸商用软件来破解,10分钟就能搞定了好不……



所以@一大波还没升级iOS 9的朋友,记得这样设密码:关闭“简单密码”!



然后在设置密码时长按键盘上某个字符来做密码,如长按a就可以输入āáǎà等一系列字符。破解软件再牛也没法破啊!



随便连WiFi,密码丢更快!

蹭WiFi也别乱蹭,特别是安卓。看见没密码的WiFi,为了省那么点流量就死活往上蹭,很容易拱手将自己的资料奉送。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如何为木制家具打蜡?有哪些保养小技巧?

    下一篇: 越新鲜越不能吃的10种食物,吃了这么多年竟然不知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