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善用少数族裔媒体
2016-01-27

众议员一起听取各方意见,(左三)万齐家正式提出问题。(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多元化的社会如何有效的传播信息,已经引起纽约市政府的关注了。127日,市议会主持听证会,研究如何能在城市支持少数族裔媒体,以确保移民社区收到本地事务的信息?”的主题。

市议员万齐家(Carlos Menchaca)主持会议,市议员卡洛斯门查卡(Mathieu Eugene, 市议员卓姆(Daniel Dromm), 顾雅明 市议员拉斐尔(Rafael L. Espinal, Jr.)一起参加会议。

市长移民事务的专员Nisha Agarwal表示,多元化的纽约市有超过200种语言。大约23%的纽约人,或者说一百八十万的纽约人,在家不是使用英语,或者说他们的听说读写英文的能力有限的。

在纽约的少数族裔媒体是丰富的,有270家少数族裔式媒体联系着四百五十万纽约人。在2015财政年度,纽约政府广告费用于少数族裔媒体近20%,即一百一十万美元。她举行说,2014年,她的办公室为了帮助年幼的纽约移民了解和申请总统奥巴马暂缓递解行动的行政令,花费了八十九万的广告费于少数族裔媒体,在11家报纸使用了八种语言和200家电台使用三种语言,向社会传播信息。

布碌崙区长亚当斯(Eric Adams)和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M. Stringer)研究城市管理服务部门的一分报告,在2013到2015的财政年间,该部门平均每年广告费13%是用于少数族裔媒体。所以,他们提出四点建议:

第一,查看所有现有合同的实施,要确保城市的广告收入可以有效地分部在所有的社区。

第二,明确少数族裔媒体的定义。

第三,考虑添加针对特定目标的社区的新广告代理商。 

第四,确保广告代理商有效地使用资金,要求他们评估客观,对读者群的具体方案,其中包括网站流量等细节。顾雅明表示:城市应该为从事少数族裔的媒体和他们所服务的大量移民做得更多。今天,宣布建立一个媒体数据库,是一个很好的第一步,它表明了政府真正的承诺,但真正的改变必须通过资源配置来完成。市政府对少数族裔的媒体使用广告预算,只有六分之一。如果扩大政府各部分的广告费,包括公益广告、公告,特别是市政债券的广告,那是数十亿美元的债务。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纽约经文处新任大使拜访华埠传统侨团

    下一篇: WSSC:今冬预计 有数百水管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