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草原变导弹发射训练场 牧民上街抗议
2016-01-27


近日,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有牧民不满中共将草原当作导弹发射训练场,一天几十个导弹就在牧民聚居地附近爆炸,连续有大批牧民到当地政府请愿,要求发放补贴款。

据港媒报导,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的草场早年被禁牧后,均遭到破坏,包括中共军队试射导弹、越野车训练在辽阔的草场上狂奔。

有牧民称,军队每天随便发射几十个导弹,发射导弹车一次三五辆,一直在草地上走,随便跑。而且发射导弹距离牧民的住处最近仅两百米。

从牧民提供的照片可见,辽阔的草原已成荒漠,大小各异的弹坑遍地,还残留着不少弹壳。

达茂联合旗的牧民表示,因为当局拖欠每名成人一年的草场补贴13,000元人民币,1月18日起,连续三天牧民到旗政府请愿,要求政府官员补发草场补贴款,当地政府称补贴款会立即拨入每户牧民在银行的帐户。随后,阿拉善左旗的数十名牧民于25日也前往旗政府请愿,要求发放2015年全年的补贴款,但无果。

早在2015年,内蒙古就发生过多起因草场遭当局强占引发的牧民维权抗议活动。其中1月26日,三百多名来自南部的牧民前往位于呼和浩特市的内蒙古农业厅示威,抗议中共军队侵占他们的牧场。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吉日嘎朗图苏木海日罕大队牧民特木勒因多年来向多个政府部门控告地方腐败问题无果,于1月19日上吊自杀身亡。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两副部级官员获特别任命 习布局防江制造混乱

    下一篇: 大陆证券老总频自杀 背后靠山丢车保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