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民雪中行 助招铲雪工
2016-01-26

(左)Hasand帮助朋友一个小时铲雪,但陷雪太深,车轮打滑无法前进(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25日,皇后区的积雪清除工作依然在缓慢进行中。市议员顾雅明告诉民众纽约正在急招的铲雪工,希望增加人力,尽快解决皇后区的积雪清除问题。
顾雅明表示,他的办公室已经收到民众的投诉电话140多通,基本上是因积雪阻碍交通。” 今晨报道,我管辖区域内19所公立学校,其中12所因为人行道的不安全,通行的街道,学生高缺勤率。”他表示理解民众的心情,皇后区的民众如果扫雪的工作有任何意见。或出行路况有任何的求助,都可致电其办公室:718-888-8747。他和办公室的人员尽量尽快提供帮助。

雪深压车,皇后区处处可见(摄影组图/陈怡)

顾雅明呼吁,铲雪工作人员每小时13.5美元,超时工作则20.25美元一个小时,希望有兴趣的民众可以报名。帮助纽约市尽快摆脱积雪盖城的现状。
所有申请人必须携带:
·         两个小照片(1 ½ 平方)
·         身份证明的原件和两分复印件
·         社会保障卡
皇后区报名地址: Kew Loop Yard78-88 Park Drive EastQueens, NY
详情请阅:www1.nyc.gov/assets/dsny/about/press-releases/pr2015/102015.shtml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活力法拉盛 公益暧四方

    下一篇: 2月首届亚裔学生大学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