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吗?本周美东或将再有暴风雪
2016-01-26


《今日美国》(USA Today)1月25日报导,美东居民24日铲雪铲到腰酸背痛,本周稍晚或许还没有恢复过来,就又要拿起雪铲了。

气象机构AccuWeather气象学家杰森‧尼科尔斯(Jason Nicholls)表示,本周稍晚美国东南部沿海有可能形成一个暴风圈,在离开东南沿岸后或将往美国东北部前进,也可能只保持在外海区域。

尼科尔说,未来的行径方向将决定是否会对东北部带来另一波更具破坏性的降雪。

天气频道(Weather Channel)气象学家昆西‧瓦格尔(Quincy Vagell)表示,这波低气压有可能为美国的中大西洋(Mid-Atlantic)以及东北部地区带来降雪、冻雪。

AccuWeather表示,风暴圈在接近海岸时有可能加剧,风速也会被加强。这波暴风圈如果充分发挥破坏力,有可能成为另一波的暴风雪。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扎克伯格陪产假结束要上班 烦恼的竟是这个

    下一篇: 调查:88%专家认为美国5月才升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