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陪产假结束要上班 烦恼的竟是这个
2016-01-26


脸书创办人兼执行长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去年11月底喜得千金,为了照顾女儿,他请了2个月的陪产假。1月25日早上,他在脸书发文向网民报告说,自己已经休完陪产假、要销假上班,还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衣橱,谘询网民穿什么衣服上班才好。

据美国《时代》杂志网站报导,自从成为新手爸爸,扎克伯格就一直在脸书账号上分享女儿的点点滴滴,包括给女儿读书、把女儿打扮成《星战》的绝地战士等。前2天,他还上传了一张女儿学游泳的照片,和网民们分享自己初为人父的喜悦。

现在,扎克伯格终于要返回工作岗位了,没想到他首先担忧的竟是:我应该穿什么上班?

报导说,扎克伯格应该只是在和网民开玩笑,因为他每天都穿着几乎同样颜色、同样式样的衣服。在他张贴出的自己衣柜照片中,只有9件一模一样的灰色T恤,以及至少7件一模一样的灰蓝色连帽上衣,完全就是扎克伯格平时的标准“制服”,根本没有其他选择。

在2014年,扎克伯格解释了他为什么每天穿着同样的灰色T恤。他表示,除了更好地服务于社区之外,想让自己的生活更简单,以至于可以尽量少做一些决定。

在扎克伯格之前,乔布斯也是几乎每天穿同样款色的衣服。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暴风雪至29人死亡 灾情趋缓加速清雪核查损失

    下一篇: 真的吗?本周美东或将再有暴风雪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