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税季开始 慎防诈骗
2016-01-20
  今年报税季自今天正式启动,财政部及国税局提出警告,民众要提防假冒国税局(IRS)人员要求清偿欠税的诈骗电话。全美各地出现许多这种情况,人们接到假冒国税局人员的电话,都会十分惊恐与紧张。

  另外,税务当局提醒民众,应速完成报税,以免不法分子利用身分窃盗,比报税人还早一步,冒名申报,诈取退税。

  据报导,全美曾有近百万人接到过这种诈骗电话,有些民众甚至被骗走数十万元。财政部称,歹徒冒充国税局人员,在电话中以强硬无理的态度通知民众欠税,并威胁他们须立即缴纳。

  今年报税与往年有什么不同?应参加健保而未购买保险者,将会面对大笔罚款。如果是由雇主帮助投保的员工,会收到一份新的报税单。今年报税有通胀调整,和国会延长减税法院,其中一部份变为永久性质。

  H&R Block的税务执行主任皮克宁(Kathy Pickering)说,“好消息是有些减税的规定,我们最终获得确认。”

  报税季节来临,民众应该备妥薪资申报的W-2表格,利息和股息收入的1099表格,支付房贷利息的1098表格,以及购买健保的1095-A表格。还有其他项目,报税民众应该备齐之后,早日报税。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2016年报税的9个关键日子

    下一篇: 周四起暴风雪袭美东北部 积雪最高达2英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