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平会“网上商店”座谈会
2016-01-20
【看中国纽约讯】本月下旬,亚洲人平等会振兴商业服务中心将在曼哈顿及皇后区分别举办“网上商店”专题座谈会。邀请主讲人为世纪资讯公司资深顾问陈跃泉先生,陈先生将解说如何建立网络销售系统,网络销售的注意事项,常见的收款方式,以及如何鼓励客户多消费等,并现场解答与会者提出的问题。

曼哈顿讲座时间:126日(周二)晚上630分至830分。地点:华埠亚伦街27楼(2 Allen Street, 7/Fl, Chinatown)。
皇后区讲座时间:128日(周四)晚上630分至830分。地点:法拉盛三十九大道133-04号(133-04 39th Avenue, Flushing)。

讲座均以国语进行,免费入场,欢迎各位有兴趣的朋友参加。座位有限,查询请电:(212964-6022,找邝小姐。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中国传统儿童服装比赛

    下一篇: 双语及ESL教师资格讲座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