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公园 命名受争
2016-01-20


川普州公园(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随着共和党候选人川普(Donald J. Trump)的言论广受关注和争议,以川普为名的公园,也引发争论。
2006年,地产商川普向纽约州捐赠了436 (1.8平方千米)的土地作为公园。该公园以川普为名。
现在,随着川普言论受争议,有州议员觉得该公园应该换名。20151215日,州参议员史葛静Daniel Squadron)表示,他将提交立案,让州公园删除了川普的名字。史葛静说:“川普已经表明出,他不配以一个纽约州公园为名的荣誉。”
国会议员马洛尼(Sean Patrick Maloney)已经用手,在一个网上发起请愿,支持重命名的公园。请愿书写着:我们的社会应该兑现,使我们的国家成为民众更美好的地方,而非喷出仇恨和攻击性言论的人。
众说纷坛,115日,参议员狄亚兹(Ruben Diaz)发表文书,反对公园改名。他说,把政治放在一边。当初,川普捐赠的条件是,该公园将以他的名字为名。州政府同意了。现在,川普和纽约州之间的合同条款,应该被忽视。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纽约中央公园马匹将减少 观光三轮车受限

    下一篇: 美国华人餐馆刮起免收小费风潮 菜价相应提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