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庙会添游行
2016-01-19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19日,法拉盛文艺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将于220日〈周六〉举行第二届的中国新年庙会。
市议员顾雅明谈,法拉盛文艺中心是皇后区的发展文艺的地方,因为大家的支持,宣扬了中华文化。法拉盛文艺中心行政暨艺术总监Ellen Kodadek 说:法拉盛文艺中心替在地的全球化居民提供来自全球的文艺活动。新年庙会的内容丰富,现场可以欣赏书法挥毫、站动手学习手工艺,还有各种年节点心,精采节目的演出。
法拉盛文艺协会华人社区发展经理刘昌汉介绍,今年最佳吸睛的庙会节目,是阖家欢乐的游行活动。今年以双龙游行响彻云霄作为整体活动序幕!游行队伍将在法拉盛图书馆集合,上午10点整准时出发。“我们期待象征吉祥的舞龙能带领民众走向法拉盛文艺中心,体验一个具有特色的农历新年庆祝方式。”舞龙队伍抵达法拉盛文艺中心之后,庙会活动的第一梯次将于上午11点开始,预计于下午1点结束;第二二梯次将于下午2点开始,至4点结束。
华人工商促进会主席徐朱留弟、纽约山东同乡会副理事长郭大龙、中国民歌艺术合唱团团长甘台甯女士、法拉盛文艺中心中华文化委员会主席杨旻雯女士等社区领袖也出席新闻发布会。

购买或领取入场票券:中国新年庙会的入场票券在法拉盛文艺中心官网与现场贩售,民众若持有法拉盛文艺中心的会员卡,可免费申请票券,数量有限。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年后打折 不手软

    下一篇: 喜批总统移民行政令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