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作业系统年度更新 或出现变革
2016-01-18
众所周知,从iPhone OS 1到如今的iOS 9,苹果公司基本每年会对系统做出一次重大的更新。然而就苹果最新开发的iOS 9.3作业系统测试版来说,一般认为该公司可能会颠覆这一传统,不再局限于每年的重大更新。

中央社及外媒报导,苹果上周发布的iOS 9.3测试版,新增许多新功能,包含可改善睡眠的低蓝光夜间模式、适合课堂使用的iPad多人模式、以及结合Touch ID指纹辨识的备忘录密码锁定功能。

为了宣传这次iOS 9.3测试版,苹果大张旗鼓设立iOS 9.3 Preview功能预览网页(http://www.apple.com/ios/preview/),这是过去苹果发布iOS重大更新很少出现的举动。 因此外界解读苹果可能不再局限每隔12个月才在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发布iOS重大更新,改为每年不定期释出令人惊喜的功能。

iPhone已是发展相当成熟的产品,若苹果修改iOS发布策略属实,或许可改善服务使用者的方式、提高使用者再用率与满意度,同时确保用户拥有最新、最安全的iOS系统。
    来源: 董筱然 责编: Kitt

    上一篇: 3名美国人在巴格达失踪 美伊当局全力寻找

    下一篇: 美退还伊朗昔日冻结巨款 化解久积隔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