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维州拟涨汽油税 资助交通系统
2016-01-14

为了替维吉尼亚州北部的道路和公交系统筹集更多的资金,维州政府一些部门与和当地的地方政府希望立法会能调高汽油税。

2013年维州从“每加仑汽油课多少税”转变为汽油销售税制。维州的地方税设有下限,因此税收只可能上升而不会下降。但是先前的汽油税却没有类似的规定,以帮助缓解拥堵的北维州及汉普顿路(Hampton Roads)地区。这样一来,提供给地方政府的资金已急剧下降。

维州运输局局长莱恩(Aubrey Layne)已为当地的汽油税设定一个最低标准。目前,当地的汽油税为2.1%。目前立法会里不论哪一党都有赞成和反对的声音。

运输委员会成员贾荏司基(Gary Garczynski)说,最低标准的设限可能是“生命线”,能提供该地区更迫切需要的交通项目资金。

维铁快运(Virginia Railway Express,简称VRE)首席执行官艾伦(Doug Allen)也是主张无论天然气价格是否很低,都应该设最低限以维持重点资助。

反对者认为这是一个不必要加的税。

无论立法会议是否会通过该决议,VRE计画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长程财务计画。

目前正在进行的计画包括,正在向前推进的VRE马纳萨斯(Manassas)路线服务的延伸11英里至盖恩斯维尔(Gainesville)和Haymarket。诺福克萨森赛(Norfolk Sothern)铁道的延伸,将把目前的单轨加宽,因此任何新的VRE服务计划都得推迟到几年之后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小费制度在美国日渐式微?

    下一篇: 久盼神韵终如愿 达拉斯周末场爆满加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