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安全缺陷拖累 IE走进历史
2016-01-14


Microsoft宣布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退役,从1月12日起不再提供技术支持。

IE仍旧占领市场使用份额的57%,明显高于Google Chrome的25%和Firefox的12%。

但是,因为旧版本的安全问题,IE变成一个烫手山芋。很多客户不愿意为软件升级,但旧版本的安全漏洞却显而易见,非常容易被恶意软件攻击。微软不得不做出决定,让IE退役。

20年前IE刚进入市场时非常火爆,现在却不得不被Windows 10的Microsoft Edge所代替。

IE6的安全漏洞在2004年被美国计算机应急小组发现,并公开提出。使用者的密码及个人信息会被骇客盗取。微软随后推出安全补丁,却使问题象滚雪球似的越来越大,最后甚至危及微软的形象。
    来源: 慧宏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朝鲜劳动党书记离奇死亡 凶手锁定内部人

    下一篇: 女王逼查尔斯放弃王位 威廉凯特年底将加冕国王王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