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0家零售商提供全年免运费服务
2016-01-14


网路购物不仅商品琳琅满目,就连商家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白热化,如果商家无法提供线上消费免费运送服务,在竞争力上势必大大折损。在美国假期折扣期间,有72%的线上购物者选择免运费的商家;有87%的人认为线上购物免运费比快递货品还重要。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CBS News)报导,在美国主要的假期期间,零售商无不使尽全部精力吸引消费者线上购物,以增加业绩。免运费是它们努力的方向,像是Target和百思买(Best Buy)在这段期间就提供免费运送服务。不过,有些商家在假期结束之后,仍提供免运服务。

以下就是在美国提供全年免费运送服务的零售商名单。

1. 诺斯壮百货(Nordstrom)


诺斯壮百货提供标准免运服务,通常货品会在下订之后的3到6个工作天抵达。(Tim Boyle/Getty Images)


诺斯壮百货提供标准免运服务,通常货品会在下订单之后的3到6个工作天送达。针对客户退货,诺斯壮百货也提供免运服务。

2. 捷步(Zappos)


不管客户的消费金额,网路鞋店捷步都提供免费的标准运送服务。(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不管客户的消费金额,网路鞋店捷步都提供免费的标准运送服务,通常货品会在下订后的4到5个工作天送达。针对客户退货,捷步也提供免运服务。

3. L.L.Bean


旅行用品零售商L.L.Bean官网。(官网截图)


旅行用品零售商L.L.Bean提供全美和加拿大的免运费服务,在美国的送货时间约2至5个工作天;加拿大则需3到11个工作天。如要快捷递送,消费者则需另外付费。

4. Topshop


Topshop服饰零售店。(Barry Brecheisen/Getty Images)


流行服饰店Topshop提供免费的标准运送服务,货品抵达时间约4至7个工作天,Topshop亦负责透过UPS的退货运费。

5. Bonobos


男装电商Bonobos官网。(官网截图)


男装电商Bonobos的免运费服务没有最低消费的规定,它透过UPS地面邮寄,通常需要1至5个工作天。
来源: 凌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快讯】15亿美元Powerball南加州买主中奖

下一篇: 美科技类移民人数10年增200万 亚裔超半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