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韩裔美籍日
2016-01-13

众民选官、众韩裔社区领袖和民众一起庆祝韩裔美籍日(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13日,市议员顾雅明、市议员万齐家(Carlos Menchaca)、市议员卡洛斯·门查卡(Mathieu Eugene)等民选官、美籍韩裔会主席Paul Yoo等韩裔社区领袖和民众一起在市政厅前庆祝第二届韩裔美籍日。
市议员顾雅明说:纵观我国历史,纽约市一直是一座来自世界各地移民的倚望象征。一百一十三年前,第一个韩裔美籍人来到我们的海岸,(走出)炽烈的踪迹。今天很多韩裔美籍人自豪的说美国(是他们)的家。韩裔美人继续对美国文化、纽约市起到不可估量的贡献。在纽约市,我十分荣幸与韩裔美籍人社区第二次纪念韩美日。
市议员瓦隆(Paul Vallone)说:今天,我们认可所有韩裔美籍人辛勤的工作和文化的贡献。我很荣幸纪念韩裔美籍人日。
市议员郭登祺(Barry Grodenchik)赞同,韩裔美籍人为皇后区、纽约作出巨大贡献。
市议员陈倩雯(Margaret Chin)表示,今天纪念那些韩裔美籍人做出很多的贡献。韩裔移民,通过他们的辛勤工作,慷慨的精神,(充满)活力的文化,已经成为我们的美国社会的组成部分。
市议员约翰逊(Corey Johnson)谈,纽约承传了韩国的遗产。他珍惜这个机会,韩裔美籍人日庆祝一个重要和活跃的社区活动,纽约113年前的第一个韩裔移民来到我们的海岸。 
市议员万齐家(Carlos Menchaca)和市议员卡洛斯·门查卡(Mathieu Eugene)一起到场庆祝。

市议会议员顾雅明提案韩裔美籍日,去年在纽约市议会通过了。



众民选官与民族服装的众韩裔一起合影(摄影/陈怡)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王嘉廉法拉盛家庭健康日

    下一篇: 预告 幼狮电脑组装免费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