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富翁出租豪宅给灾民住 每月房租仅1美元
2016-01-09


美国德州最近遭龙卷风侵袭,有些灾民的房屋受损,无家可归,所幸该州有一名慈善的富翁提供两栋豪宅给部分灾民充当临时住所,而且每个月的房租仅收1美元。

这名身价据称有7,500万美元的男子史铎金(Ron Sturgeon)拥有两栋待售的百万豪宅,目前没有人住。他愿意将它们以1美元的月租费借给风灾灾民住3个月。

史铎金日前在脸书上表示,他在科利维尔(Colleyville)有栋10,000平方英尺的房子,愿意出借3个月,这栋房子大到足够两个家庭居住,还有一个可停10辆车的车库可放东西。

史铎金的帖子被分享了上万次,许多网民建议朋友去借住。有鉴于此,他后来又发贴出借第二栋房子,这栋房子同样可以住两个家庭。

在他的两栋豪宅中,有一栋价值190万元,拥有4个卧室、一个大的车库和游泳池;而另一栋价值160万美元的豪宅则拥有5个卧室。

史铎金目前正以先来先服务的方式接受灾民申请。他只要求申请者通过背景调查,而且拥有好的信用评分。

他说,他从未当过龙卷风灾民,但从此次风灾的照片看来,灾情确实很惨重。他对于房屋全毁的悲剧感到震惊,而将豪宅出租显然是他能帮助灾民的一种方式。

史铎金是白手起家的富翁,他在父亲过世时尝过无家可归的滋味。他于1978年从高中毕业后,开始从事自己的事业,最终累积了7,500万美元的财富。
    来源: 陈俊村 责编: Kitt

    上一篇: 高跟〝靴〞搏媒体版面 卢比欧打败川普

    下一篇: 今年持驾照不能登机?美国安部解释详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