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视频版权保护技术被破解 中国公司遭起诉
2016-01-06

华纳兄弟公司和英特尔正在纽约一间法庭上联手起诉中国一家名为LegendSky的公司,因为后者是HDFury 4K的设备制造商,这种设备能够迅速录制4K在线视频。虽然很清楚为什么华纳兄弟会生气,但是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英特尔涉及其中。

这是因为它拥有一家名为数字内容保护的公司,如华纳兄弟等内容制造商需要向其支付一定的费用,以保护他们的数字作品免遭盗版毒手。数字内容保护公司的高带宽数字内容保护技术(HDCP),本应该阻止黑客复制和共享4K数字内容而不被发现。

英特尔在诉讼状当中声称HDCP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内容保护技术,保护数字音频和视频安全地在机顶盒,DVD光盘,蓝光播放机,电脑,录像机,游戏机和HDTV当中传输。HDFury 4K设备的出现,破坏了这种安全性,降低HDCP的价值,从而危及数字内容保护公司向HDCP数字设备制造商和数字内容拥有者的授权能力。

HDCP技术主密钥早在2010年就被泄露在网上,从那时起,英特尔威胁要起诉任何利用HDCP技术主密钥进行盗版的公司和个人。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从神韵中了解到传统文化看到希望”

    下一篇: 金兑锡今年竞选 在DC集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